南巷近海

学业繁忙,告退

【芽驼】草莓甜心(1)

smeb×deft

时间线是17年k杯到18年夏季赛结束两年

ooc.(我就随手一写)

争取每天日更







“呀,辅助快去大龙那里插眼啊,马上都要打大龙了,还拖什么。”训练赛里宋京浩高亢的嗓音对着耳麦大吼。


“知道了知道了。赫奎来一起去偷对面红,说不定还能捡个头呢”一旁的辅助mata在和他的ad deft轻松地闲聊。


“好。”耳机这头传来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


“他们开龙了,我去抢龙,你们等我出龙坑就上,打赢了就一波了。京浩要好好发挥啊,赫奎好好输出,世衡保护好赫奎啊,元硕记得秒对面ad啊。”老队长在一旁苦口婆心地说。


“东彬哥还是看好大龙的血吧。”一旁的元硕冷冷的撂下一句话,顺手就秒了个ad。




“抢到了抢到了!!!一波一波一波”


“好吵....”一旁的金赫奎小声吐槽。


“呀金赫奎我这是高兴你懂什么。”宋京浩不服气地狡辩。




“赢了赢了。”高东彬开心地说,“终于打赢了,快累死了,我去泡枸杞,你们谁喝?”


“我们可能都不太需要呢。”许元硕保持高冷形象,剩下的人也都纷纷摇头。


“那好吧。”






不一会儿教练来了,对众人说:“咱们呢这几天要去团建,你们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一切都听从教练安排!!!”


“京浩哥为什么那么兴奋,要不咱们去山下野营吧”


“金赫奎你在想什么,你在山下是要喂狼吗?”


“我觉得要不咱们去温泉那边住几天吧,养生。”高东彬在一旁慢悠悠的说。


“呜为什么哥要针对我,哭唧唧。”


“呀,金赫奎我在教你好好生活啊,你又不懂了吧。”


“????”




“那就听东彬的,去温泉玩。”


“好的,教练”赵世衡一口答应。而许元硕在一旁默默的看着赫奎和自家上单的争吵,漏出了无奈的表情。






第二天大家都准备好去温泉的准备了,但是在上车时,金赫奎忽然想起来自己没有带浴衣。


“要不我不下水了吧,我没带浴衣。”


“那你裸着下水吧”赵世衡在一旁说冷风话,嘲笑金赫奎。小金委屈屈,为什么自己的辅助也要欺负自己。


“那不是有买的吗?去那再买吧”教练在一旁亲切的说。


“喔,不太清楚,之前我去的地方没有买的。”


“我这有多余的,你要吗?”宋京浩暖心地说。


“要~可是这看着有点大啊”


“你哥我的身材你能比?看看金赫奎你瘦的,以后一定要带你好好去健身房练一练。”


“哼,别自夸了啊京浩哥,牛皮都要破了。”


“呀!”


所有人就这样看着这两个不是小学生类似小学生的人吵了起来。金赫奎自然说不过他哥,他哥bb机是众所周知的。说不过就不说,吵了一会儿后金赫奎就不说话了,但宋京浩还在碎碎念。




“咱们要到地方了,准备准备下车了,睡觉的都起床都起床。”


“好的啊”全队只有高东彬没睡觉,别问,问就是养生。在晚上睡好了,现在当然睡不着。




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在温泉旁边就打闹起来了。


先换了浴衣的宋京浩先跑到了温泉边上,所有人都不会知道即将要发生什么。宋京浩看着大家都要过来了,就偷偷得捧了一滩水,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瞬间泼到了众人的身上,可谓是雨露均沾啊。赵世衡也不甘示弱,反正自己都把浴衣换好了,冲啊!冲下水的同时把宋京浩也从池子边上拉了下去,俩人就在水里打打闹闹,把旁边的金赫奎衣服弄湿了,金赫奎怒不敢言,只能悄咪咪的去换浴衣。




“我就说太大了吧,京浩哥你还不信。”金赫奎把浴衣穿得半漏的肩膀,全漏的锁骨,脚下还拖着地,从远处看像个飘着幽灵。


“什么啊,我都说了是.....”宋京浩边说边转头,在看到金赫奎的瞬间,话就堵在嘴边说不出来了,那个像仙子一般的金赫奎正向他走来。


“宋京浩,你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旁边的许元硕好心的提醒了他,他才注意到自己的失态。


“京浩哥衣服太大了,我还是买一套吧。”


“不 不不大,这样挺好的,舒服嘛,哥给你的东西要好好珍惜懂不懂啊”宋京浩脸不红心不跳地骗金赫奎。他其实就是想多看看金赫奎这样子,这样的金赫奎真的很美。




泡完温泉后的众人换好衣服,准备在楼下喝酒,因为金赫奎酒量太小,就先上楼休息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家都喝完酒回房睡觉了。金赫奎玩手机也觉得有点累了,看了看表,发现已经两点多了,也该睡觉了,就出房门洗漱。


在回房间的路上宋京浩逮到了一个要去洗漱的金赫奎,宋京浩醉醺醺的想到了金赫奎今天在温泉池旁的模样,于是乎借着酒劲,跑去骚扰金赫奎。


“呀!羊驼!!!帮我洗漱!!!”


“什么啊?哥自己不能洗漱吗?为什么要我帮忙啊。”


“我说帮我就帮我,金赫奎我还是不是你哥了?”说着就拉着金赫奎来到了洗漱室里,硬生生的把金赫奎拉到水池旁。


“帮我洗脸。”


金赫奎有生之年第一次后悔自己以前上学的时候为什么不好好上体育课,又掰不过宋京浩,只能帮他洗脸,洗完脸还帮他擦了擦脸和胳膊上的水。本以为就要结束的金赫奎发现:京浩哥好像看上了他的牙刷。


宋京浩抄起他的牙刷,


“帮我刷牙,用这个”说完还指了指。


“........”这下羊驼更后悔了。


好不容易给哥哥洗漱完,自己洗漱完以后,宋京浩拿起他的毛巾上去就砸到镜子上大喊:“我是最强壮的男人!!!!!!!”


..........这个哥真的好奇怪啊。


说完就倒在金赫奎身上睡着了,金赫奎拖着一个大个子艰难地回到了房间,中途还把宋京浩摔在地上了两回。把宋京浩扔到床上盖好被子,就离开了。离开的路上还想着幸好没有人,要不然都要怀疑我是不是神经病。




第二天清早起床的宋京浩觉得自己浑身都疼,像是自己被别人推下山坡滚下去的感觉一模一样。洗漱时看到了金赫奎的牙刷,觉得眼熟,自己好像拿它干过什么??


回到床上躺着发呆时,忽然想到了金赫奎昨天泡温泉的样子,鼻血莫名其妙地流了下来,“西八,我为什么会流鼻血。”




早饭时间宋京浩顶着团成鼻塞的纸就过去了,看到金赫奎的时候心跳莫名加速,小宋觉得自己可能生病了,还是重病,不然怎么可能会流鼻血,心跳加速。


赵世衡还取笑他,说他看片看得都流鼻血了。


宋京浩也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呢?过两天一定要去医院检查检查了。


当事人小羊驼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自己什么也没干,单纯觉得这个哥只是遭报应了,谁让他昨天晚上大半夜虐待自己给他洗漱,活该流鼻血!!!!




接下来的几天什么都没发生,第一次团建就这样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小番外:


“医生我真的没得什么病?可是为什么我流鼻血呢?我以前从来不流鼻血的。”


“额.......这个可能是泡温泉的时候太热了,上火了吧,平时多注意注意饮食就好了。”


“谢谢医生!!!!”


“这是医院,请不要大声喧哗哦。”


还没等医生说完最后一句话,宋京浩就跑出医院了。





END.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