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近海

学业繁忙,告退

一天一天(芽驼)

   小学生文笔QAQ,啊啊啊芽驼的粮都要开始让我这个小学鸡自产自销了,吃芽驼的太太们也太难了叭










  所有的美好都定格在了去年那个只属于他们的夏天。

s9这个赛季似乎对宋京浩和金赫奎一点都不友好,一个跌进了保级赛,一个只是差那么一点便失去了通往世界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金赫奎很失望,因为他最喜欢的那个自信的京浩哥在今年变得萎靡不振。

宋京浩很失望,因为他最喜欢的那个小哭包金赫奎也在今年变得坚强。

在s9入围赛开赛的前一天,金赫奎在宿舍点被窝里想着冒泡赛的失利,忽然收到了一个ID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人发的消息

“赫奎啊,今年辛苦了。”

金赫奎的脑海里瞬间浮出了那个会在自己饿了时给自己煮泡面的哥哥,在自己比赛失利时会安慰自己的那个幼稚队长。在这一瞬间金赫奎所有伪装的坚强似乎像一块薄糖片那样不堪一击那样脆弱,一捂就化。

“哥,我想吃乌冬面了,陪我去吃吧。”

金赫奎忐忑不安地发出了这条kkt,生怕宋京浩的那句话只是粉丝的要求,是官方性的安慰。他怕宋京浩会因为自己去年一声不响的离开而还在生气,怕那个京浩哥不再属于他。

金赫奎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太过于自私了。明明是他离开了宋京浩,他却还祈求着对方的原谅。就像人们常常讽刺的那样“我纹身、我喝酒、我蹦迪、我出轨,但我还是个好女孩。”

这边金赫奎还沉浸在紧张与自责中,手机的显示屏亮了一下:

“好,我一会去找你。外面冷,记得多穿衣服,别生病了。”

这边的宋京浩回了消息后不再会有以前金赫奎半夜两点嚷嚷着要去宿舍打游戏时,他会嘴上说这个家伙又不好好生活,但心里其实非常得意洋洋了。

起初的他与金赫奎冷战了四个月,这四个月里他没有再提及任何与DEFT有关。后来他慢慢认为,他对金赫奎不再有心动了,不会再关心了

直到这次的冒泡赛kz输的时候,他看到以前的那个小哭包金赫奎没有哭泣,甚至连泪水都不见有一滴。

那一刻他慌了,他害怕赫奎会像他一样走不出失败的阴霾,他害怕那个他认识的金赫奎变得不再是金赫奎。于是出于冲动给那个看似坚强的孩子发了kkt。

宋京浩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他会不经思考就发出去,他还是有一种冲动,想保护金赫奎的冲动。就像当初他在直播时对金赫奎直播间内不礼貌粉丝的训斥那样,金赫奎激起了他强烈的保护欲,只有他才能欺负金赫奎。

宋京浩没有发现他还是忘不了金赫奎,金赫奎在他生命中深深烙下的印记,已经不能痊愈了。

宋京浩吹好头发出了门。首尔的天气异常的冷,似乎连天气都在感叹着他们的不幸。

到了宿舍门口后宋京浩以为还要多等些时间,因为金赫奎以前就经常不守时,常常会让他等很久。但是这次金赫奎没有再让他等候了,反常的在宿舍门口等着宋京浩的到来。

“哥,我们去吃兔子停吧。”

“好”宋京浩顿了顿“赫奎啊,很遗憾吧。”

“没关系啦哥,反正你也没进啊,我心里就平衡多了啊。”

“阿西,你小子,是不是又不能好好生活了啊”

到了兔子停的门口,金赫奎忽然停住了

“哥,你真的想进去吗”

“怎么了?你之前不是很喜欢这里吗?”

“我还以为哥你只是客套呢”

“怎么会。”

宋京浩自以为很绅士的推开门,其实真的很绅士。“我们的世界第一ADC,请进。” 

宋京浩这一举动引起了不少骚动,金赫奎本来就是一个极其容易害羞的人,这样被许多目光注视着,脸自然是红透了。

宋京浩觉得还是这样的金赫奎最让人感到舒适。

宋京浩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了,因为他记得金赫奎很喜欢在寒冷的冬季坐在窗边享受着暖洋洋的日光。有时晒得实在舒服了,还会像考拉刚睡醒那样眯眯眼睛。

“还是更像羊驼。”宋京浩自言自语到。

“莫呀?”金赫奎好像听到了一声羊驼,那是他刚开始打职业时,三星队里的哥哥对他的“爱称”后来粉丝们也喜欢形容他为羊驼。但宋京浩不一样,他不会和别人一样形容他是一个软萌的羊驼,而是认为他更像一只懒散的考拉。

当服务生来为他们点餐时,他们还没有入座。

金赫奎总在犹豫,宋京浩总在迟疑。两人内心似乎不像从前那般毫无隔阂了,他们感受到了对方与自己间那冰冷的厚障壁,但却彼此之间都没有提及。他们都想隐瞒、想忘记向对方产生的畸形般的情感,却又不想放弃彼此。

“两位想吃点什么呢?”

“给他来一份海鲜乌冬面  少辣,一杯桔子汽水 不加冰。”宋京浩向服务生指指金赫奎。“我要一杯热拿铁。”

“好的,二位请稍等。”

“哥,怎么忽然想起找我出来了啊。”

“啊?啊,没怎么就是想和老队员聚一聚啊。”原本应该道出的思念到了嘴边,却变成了冰冷的官方语言。

金赫奎想缓和的气氛,被宋京浩的这句话降到了冰点。

“二位的餐饮,请慢用。”

金赫奎在这气氛中每一口吃下的乌冬面都感觉难吃到了极致,想要喝下桔子子汽水来冲淡这味道,却发现桔子汽水变得酸涩无比。宋京浩感觉今天的拿铁与平时喝的不一样了,它更为苦涩,难以咽下。

于是,如此反复,这顿饭吃的异于寻常地快,也就没有先来这里的愉悦与欢乐了。

等到他们离开餐馆的时候,天气并没有转温,反而更加寒冷了。

自然,宋京浩担当起了送金赫奎回宿舍的艰巨任务。

金赫奎太想和宋京浩相处了,或许是许久未见的思念,使金赫奎没有回那个安静的宿舍,反而回到了那个许久没回去的属于自己的家。

因为家的距离比宿舍更远,他想趁着这短短的几十分钟再看一看那个曾经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到家了,赫奎下车吧”宋京浩温柔地说到。

“哥,陪我回家吧。我怕黑”金赫奎试探性的问道。

在送金赫奎的路上,一切都很平静。直到那个没法回家的年轻女孩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寂静的黑夜。

女孩看起来很着急回家,但却没有什么办法。

“别着急,我会打车让你回家的。”宋京浩安慰女孩道。似乎是害怕女孩受惊,那明清的眼里充满了温柔。

那一瞬间金赫奎感觉以前那个喜欢对自己耍小孩子脾气还无理取闹,却又只对自己特殊的男孩已经变得成熟起来。

他居然还渴望着宋京浩眼中的温柔再一次的只给他一个人。

不可能了,他们原来已经都回不去了。原来宋京浩眼中的温柔也能给予很多人,原来他在一年中的自以为那么的可笑。

金赫奎忽然感到自卑起来,果然京浩哥还是应该和这样干净温柔的女孩子最为般配,而他们的生活也会变得和谐美满。

一个星期后金赫奎收到了一则有关转会的消息

“KT上单宋京浩选手在KT最艰难的时候陪伴了KT一年,希望smeb选手在北美的新战队前程似锦,璀璨如星。”

金赫奎这才意识到,宋京浩已经要彻底离开他的生活了。


后来金赫奎也没有再比赛后的采访提及任何与smeb有关。

他们最终还是相交于一点后分开了,最终还是渐行渐远渐无书了。




那次吃饭是金赫奎和宋京浩最后一次见面,不管未来如何,他们之间已经不会再有任何关系了。

 

END.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