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近海

学业繁忙,告退

怀念

 国产三禁 重度OOC 



新年还想写小甜饼呢,结果写着写着就变味了,凑合凑合叭QAQ










一、






2019.9.1    


金赫奎有点想那个傻哥哥了。







蓦然回首,才发现原来宋京浩已经与他很远了。






“为什么会到这一地步呢?为什么你不回头看一看我呢?我还在等你啊。”




金赫奎每晚的心里都会反复的问这些问题。




他已经知道有些事情到这一地步已经无力挽回了,但他还是会忍不住去想,他会想三年之前的第一次相见,那么美好;他会想一年多之前他们的第一次冠军,那么光荣;他会想现在宋京浩没有战队签约,多么讽刺。








“京浩哥为什么不会挽留呢?但凡你说了留下来,我就一定不会走,哪怕只是很小声......”







明明我很爱你,你真的是只是不知道而已吗?

还是你不想承认,有我这么一个人曾经对你爱的深沉。







我好想你,宋京浩。












二、








我好想金赫奎。








还记得几年前第一次游戏连麦时,他喊着要去抢meiko耳机时的可爱表情,当时涌上心头的爱意让自己明白了什么叫见色起意。






后来他们成了队友。






第一次团建假借着喝醉酒是名义让他帮自己洗脸时,宋京浩感到很幸福。他甚至想到了以后的以后当他们老了的时候,每早醒来时都会帮对方洗脸刷牙,他们总是会互相提醒对方别忘记带这个带那个,过着安逸的老夫老妻生活。







宋京浩总是怼不过金赫奎,不知道是真的怼不过还是让着,每当金赫奎一本正经的说出一些有道理的话时宋京浩的歪理话匣子就会自动关闭,改为开启动手模式。





可就是这样,每次有黑粉的语言攻击金赫奎时,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帮金赫奎说话,他是真的出于本能想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






“17年我们各自都很难熬,熬出头了就好了”宋京浩常常安慰自己。




他已经看遍了输赢,也尝遍了。












三、







金赫奎有试过像宋京浩那样戒酒消愁。



自己也曾去酒吧宿醉,灌他丫的。但威士忌的入口太苦太辣,一点都没有金赫奎喜欢的甜腻。他也曾试过香烟缭绕,韩国的生烟却太呛口,一点也没有宋京浩吸入时那样的洒脱。






他不懂




他不懂宋京浩那么开朗的人怎么会用这么折磨人的方式消愁,他不懂为什么宋京浩会毫不犹豫地不挽留。











四、






宋京浩想一辈子保护好他的金赫奎,所以他们终究不可能。




宋京浩宁愿舍弃这份感情,也不愿意让他的金赫奎再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




他知道他们一单有了希望,有了可能,一切就都不会好起来了。








韩国这个舆论大国,网络真的会逼死一个人。











五、






当金赫奎鼓起勇气,向宋京浩表白时,也将他们的感情推向了深渊。





“赫奎你知道,我们不可能。”



“为什么,你明明......”



“没有为什么,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我现在只想好好打比赛,一起拿冠军。”



“好。好好打比赛,一起拿冠军.....”











六、






后来他们一起拿了冠军,以一号种子的身份去了世界赛。他们真的以为暴风雨熬过去了就是晴天,他们真的以为他们能一起拿到世界冠军。








“让我们恭喜IG赢得了这场Bo5的胜利..........”








七、






再后来宋京浩没有了冠军,也没有了金赫奎。







金赫奎走了,他想好好比赛,拿冠军。



他也曾想让宋京浩挽留,但不可能了。既然成不了队友,那就敌人吧。



说不定,说不定当他集荣誉于一身时,京浩哥就能看到他......











八、






现在,金赫奎没有了胜利,没有了冠军,也没有了宋京浩。











九、






在这一年的最后几分钟,金赫奎随意翻了一下kkt好友送的祝福,发现了那个特别的人,那个在他一生中最灿烂的时刻陪伴着他的人。






“你依旧是我睡前

  想到的最后一个人

  也是我每天醒来

  想到的第一个人

  只是

  我再也不可能和你分享生活中

  的每一个点点滴滴了。”

“新年快乐,my ture love.”






 

金赫奎强忍着眼泪告诉自己






“就这样,不要再回头了。”







他们各自其实还想再回到那个 只属于KT.R的夏天,但岁月如流水,匆匆逝去,不舍昼夜,无法回头。







END.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